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生日

我差点忘记我进来的id了
本来要在上个礼拜写的...谁知道忘记密码了
打算问会文的...想想下..都将久了..
她怎么可能记得..现在想起了

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
16号..我请了2x个94年毕业的朋友
从8点开始..本来每个人都害羞害羞的..
到了喝酒时间...每个喝了点酒就开始玩了
结果东西丢给几个人烧...一斑在比喝酒
另一班在煮东西的...而我不会喝
所以喝了2罐就不敢喝了
不喝也好..看到一些喝醉的人来乱
我偷偷把它们录起来...
第2天喝醉的人...看到了
都目瞪口呆...哈哈...
虽然打在这里没什么人看到...
但。还是要说
谢谢你们
(不要意思各位,经济问题要你们一起出钱帮我开)




17号
我记得那时是9.50分..我还在吃饭呢
吃到一半我听到很吵得默多声
抬头一看..阿德的默多(他们酱快???)
跑出去看..天
人到完的时候也有20个++
(起初我还计算13个有多)
没办法咯...只好叫妈妈煮多点

到了吃完的时候...他们拿出蛋糕
我知道我的死期来了..
沅和老鼠铁定会报仇的
结果不出所料..真的被盖头
影片还被放上fb..昌~我恨你!!!

大概11.30我们去沅家。
聊到12.05我就回家了
因为明天还有约会~


18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懒惰写了...要睡了
这次写完..下次在写不知是何年何月
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